返回首页
 一. 家族成员一览 TOP!

列举家族全部成员名单和成员基本信息,如 QQ号码,职位,游戏积分,加入家族时间,登录次数,上次登录时间等。你也可以在家族成员一览列表上方输入你想要查找的家族成员的QQ号码。

 二. 家族公告栏 TOP!

家族公告栏里面记录的是家族的历史事件以及目前重要活动动态或公告,由家族族长或长老录入。只有族长和长老有权发布和修改公告栏内容,任何人可以浏览。

 三.家族留言板 TOP!

家族族长可以设置家族留言板是否给本家族以外玩家浏览,发贴,回复。本家族成员可以在留言板浏览,发贴,回复。族长和长老可以修改或删除留言板内容 。

 四.家族管理 TOP!

只有族长和长老可以进入家族管理栏目,进入时需要验证权限密码。

1. 家族成员管理

族长和长老可以批准新成员加入家族。族长可以任命家族成员为长老,可以转让族长职位和管理权给家族其他成员,可以开除家族成员或长老。

2. 家族信息修改

族长可以修改家族信息,包括文字资料(家族名称、家族介绍、家族口号、家族规), 留言板 属性,群的管理设置等, 但需要经过后台工作人员审核,并且每月只能修改一次。 修改文字资料时,不能使用非法、反动、迷信等字眼(详见《 QQ家族公约》),否则将予以删除,情节严重者停止全部家族服务。

3. 家族升级

当你的家族人越来越多,即将要超过现定规模时(即你最后一次升级家族后的规模,如果你还没有升级过家族就是你创建家族时选择的家族规模),你就必须对家族进行升级,否则就无法吸收更多的人加入你的家族了。

族长和长老只要支付一定的升级费用就可以帮家族升级。具体的升级费用为两个等级间的家族创建费用差价。

例如,你的家族原来是 部落 (10人以下),现在要升级到 村庄 (50人以下),那么你就需要交付这两种级别家族的创建费用差价,创建 部落 规模家族费用为2个Q币,创建 村庄 规模家族费用为10个Q币,所以你需要支付的升级费用就是8个Q币或12万游戏币。

具体家族创建费用见《家族创建费用表》

4.预定房间

5.重设权限密码

族长或长老可以重新设置进入家族管理栏目的权限密码。

6.修改权限

族长可以对不同的职务设定不同的权限。

7.解散家族

族长有权力将家族解散。 一经解散不能恢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