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QQ家族? 如何创建家族? 如何加入家族? 族长和长老的权力有哪些?
家族有哪些功能? 如何预订房间? 如何使用家族相册? 什么是个性化职位?

 

什么是个性化职位

 

  一.什么是个性化职位?

个性化职位是指在 QQ 家族的成员身份中新增了除长老以外的其它职位,如: 堂主 使者 护法 侍卫 教头 弟子 门徒 。族长可以对不同的职务给予不同的权限。

  二. 个性化职位权限

只有家族的族长才有权利分配不同的职务权限给其它家族成员。权限包括: 1 :删除家族 2 :任命长老 3 :任命其它职位 4 :发布公告 5 :修改公告 6 :修改家族名称 7 :修改家族其它资料 8 :批准新成员加入 9 :开除成员 10 :升级家族 11 :预订比赛房间 12 :管理家族留言版 13 :上传家族 logo14 :新增家族职位(给职位分配权限) 15 :管理相册

  三. 如何修改权限?

 

族长登陆自己的家族后,点击家族管理后,选择修改权限,便可以查看到所有职务的控制权,并做相应的修改。只有家族族长才有权访问修改权限的页面。

如图示:

  四. 如何任命职务?

1 、职务任命的权限顺序

族长可以给所有家族成员任命不同的职务身份,而长老能任命除族长外的所有成员的职务身份,堂主可以任命除族长和长老外的成员的职务身份,依次类推。

职务任命的顺序为:

族长 → 长老 → 堂主 → 使者 → 护法 → 侍卫 → 教头 → 弟子 → 门徒 → 族员

注意:平级成员不可以互相任命,即长老不可以将其它长老任命为堂主或者其它职务。

2 、任命操作过程

请您登陆 “ 家族成员管理 ” ,选中您要任命的成员名字,再选择 “

将选中的成员 ” 的下拉框里的选项即可。如图示:

  五. 其它注意事项

1 、只有家族族长有权限为不同的职务赋予不同的权限,因此请族长在分配权限时三思而行,以免出现混乱及不必要的麻烦。

2 、由于不同的职务的权限完全是由族长分配,因此可能出现不同的职务相同的权限的情况,也会出现,不同的家族里相同的职务名称却行使着不同的权利,这都是正常现象,请周知。

3 、职务的认命只限于上级成员任命下级成员,平级之间无法认命。认命秩序依次为:

族长 → 长老 → 堂主 → 使者 → 护法 → 侍卫 → 教头 → 弟子 → 门徒 → 族员

 
Copyright © 1998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