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QQ家族? 如何创建家族? 如何加入家族? 族长和长老的权力有哪些?
家族有哪些功能? 如何预订房间? 如何使用家族相册? 什么是个性化职位?

 

如何加入家族

 

想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知己好友吗?想和仰慕已久的他 / 她成为一家人吗?快来加入 QQ 游戏家族吧!

您不可以同时加入两个或两个以上同一类型的游戏家族,但是可以加入最多 8 个多个不同类型的游戏家族。例如,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升级游戏家族成员,但你没有加入过任何连连看游戏家族,这时,你就不能再加入其它升级类的游戏家族了,但可以加入连连看游戏家族。

  第一步:点击 “ 加入家族 ”

点击 “ 加入家族 ” ,你将进入 “ 家族列表 ” 页面,这时,你有两种选择:

第一,直接点击家族信息最后的 “ 我要加入 ” 按钮,申请加入这个家族;

第二,先点击家族名称进入家族首页,初步了解家族后再点击家族首页右上角的 “ 加入 ” 按钮,申请加入这个家族;

除了这两种方法以外,你还可以通过查找家族或者从家族排行榜,最新加入家族列表中进入家族首页,申请加入你喜欢的家族。

  第二步:提交加入申请

 

点击 “ 我要加入 ” 或 “ 加入 ” 按钮后,会出现申请成功提示框。这时你的申请就会正式提交。到这里,你只需要等待该家族族长或长老的审核了。

  第三步:审核

你所申请加入家族的族长或长老对你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核,如果他们认为你符合加入家族的资格,他们就会批准你的申情。这时你就正式成为了该家族的成员,系统会给出相应的提示。

如果你的申请超过 3 个月没有被审核,系统也会自动取消申。

 
Copyright © 1998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