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gg
家族聊天频道功能即将开放的公告

 为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即将发布的QQ游戏2007beta2版本游戏大厅,将提供游戏房间内家族聊天频道的功能。

如图:

聊天频道说明:

例如,如果您所在的房间是斗地主房间,且您同时属于一个斗地主家族,那么,您就可以在发送频道处选择发送家族消息了。

您的其他家族族员,只要在斗地主游戏的任意一个房间中(不用和您在同一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您发送的消息。同样,您也可以收到您家族族员发来的消息。

家族消息会带有特殊的消息前缀,便于您区分消息类型。您在家族中的职位也会显示在您昵称的前面

 

注意:由于系统限制,大厅不支持部落规模的家族建立聊天频道聊天,敬请您谅解。如果您需要开通家族聊天频道功能,请升级您的家族规模。
QQ游戏运营团队
2007年08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