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gg
家族迎春竞技月活动
——家族专用比赛房间春节期间全面免费体验

为期两周的家族专用比赛房间免费体验活动于1月20日已经圆满结束,现应广大家族强烈要求,免费体验活动将延期一个月,并且免费名额将大大增加,即从2005年1月26日至2月26日期间,凡QQ家族都可以免费预订专用游戏比赛房间,在以自己家族名称灌名的专用房间里举办家族比赛,享受个性化尊贵服务,免受外人干扰。

活动对象:
全体QQ游戏家族

活动内容:
免费预订家族专用游戏比赛房间进行家族比赛

活动时间:
1月26日--2月26日

活动内容:
1月26日--2月26日期间,每天中午12:00开始送出过百个免费预订比赛房间名额,先到先得,当天送完即止!
每个家族在活动期间最多可以预订5次。

获得免费体验方法:
家族的族长或长老登录家族网页(http://jz.qq.com/),登录自己所在家族后,进入家族管理频道中的"预订比赛房间"栏目,按照提示说明即可预订家族专用比赛房间。成功预订后,家族就可以在指定时间到指定比赛房间自发进行比赛了。届时,该比赛房间将会以你自己的家族名称灌名哦!

还不清楚怎么预订比赛房间吗?看这里吧!

温馨提示:
1. 每个家族在活动期间最多只能免费预订5次。
2. 由于需要后台人员审核,所以只能预订5天后的比赛房间。
3. 活动期间,正常收费预订房间服务暂停。

腾讯公司保留活动解释权

腾讯公司
2005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