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gg
家族专用比赛房间免费体验行动
为了让广大QQ游戏家族更好的体验家族专用比赛房间,让家族可以一尝在以自己家族名称灌名的专用房间里比赛的尊贵服务,我们特举办为期两周的家族预订比赛房间限额免费体验活动:

活动对象:
全体QQ游戏家族

活动时间:
1月6日--1月20日

活动内容:
每天中午12:00开始送出20个免费预订比赛房间名额,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获得免费体验方法:
家族的族长或长老登录家族网页(jz.qq.com),登录所在家族后,进入家族管理频道中的"预订比赛房间"栏目,按照提示说明即可预订家族专用比赛房间。成功预订后,家族就可以在指定时间到指定比赛房间自发进行比赛了。届时,该比赛房间将会以你自己的家族名称灌名哦!

温馨提示:
1. 每个家族在活动期间最多只能获得一个免费名额。
2. 只能预订5天后的比赛房间。
3. 活动期间,正常收费预订房间服务暂停。

详细了解如何预订房间看这里>>

腾讯公司保留活动解释权

腾讯公司
200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