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基本问题 家族创建问题 家族功能问题
家族比赛房间 常见问题 对QQ家族用户的建议  

二.家族创建问题

  1 、如何创建家族?

答:点击创建家族,跟着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您也可以参考 http://jz.qq.com/inc/help2.shtml 这里的新手帮助。

  2 、我建好了一个家族,什么时候可以审核通过呢?

答:在您递交家族创建申请后 5 个工作日内, 家族工作人员会按照《 QQ 家族公约》等相关规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你的家族就正式成立了!这时 QQ 系统消息也会及时的弹出,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您。不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很努力也很辛苦,基本上会在 2-3 个工作日内对提交的家族进行审核。

  3 、我的家族为什么没有审核通过?我应该怎么做?

答:您可以检查一下您的家族名是否使用了敏感字眼、反动字眼、淫秽字眼,与政治相关,攻击他人,以及涉及版权,侵犯 QQ 和 tencent 利益的字眼,以及过于抽象的符号。您可以进入家族管理内的家族信息修改,在此提交修改过的家族信息,等待工作人员的再一次审核。

  4 、我想重设一下我们的家族口号,请问如何操作?

答:您如果是族长的话,可以进入家族管理内的家族信息修改,在此提交修改过的家族信息,等待工作人员的再一次审核。被审核后, QQ 系统消息也会及时的弹出,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您。

  5 、我是五字棋游戏的 A 家族的族长,为什么不能进朋友开设的五字棋 B 家族?

答:您不可以同时加入两个或两个以上同一 类型的游戏家族,但是可以加入多个不同类型的游戏家族。例如,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升级游戏家族成员,但你没有加入过任何连连看游戏家族,这时,你就不能再加入其它升级类的游戏家族了,但可以加入连连看游戏家族。

  6 、我可以加入多少个家族?

答:目前每个 QQ 游戏最多可以加入 8 个家族,也就是说 8 个不同类型的游戏家族。

  7 、为什么我申请加入家族,等了半天也没有成功?

答:申请加入某一家族后,家族管理员(族长或者长老)对您进行审核批准后,您才能正式加入。被审核后, QQ 系统消息也会及时的弹出,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您。

  8 、我是族长应如何退出家族?

答:族长不能直接退出本家族,您必须先将您的族长身份转让给其它成员,这时您的身份会降为普通成员,您才可以自由退出本家族。

  9 、我的家族已申请好了,是否每个月还需要再交纳管理费用?

答: QQ 游戏家族服务根据您家族规模的不同,部落以上规模的家族都需要按月收取相应的管理费用。您创建家族时的第一个月免管理费用,到期后会按月收取。

您的家族管理费处于欠费状态时,会取消您家族在大厅的列表显示功能和家族聊天频道,并不会直接解散您的家族。期间您可以通过续费支付家族管理费用,您续费获得的服务时间从你续费之日算起。如果您欠费超过 3 个月,系统会解散您的家族。

在您对已有家族进行规模升级时会另行扣费。具体的升级费用为两个等级间的家族创建费用差价。

  10 、建的家族没有通过审核,为什么不退我 QB ?

答:如果您的家族没有通过审核,请您进行了家族信息修改,等待工作人员的再一次审核,直到您审请成功您的家族。 QB 不另做退还,请谅解!

  11 、建家族时为什么系统提示 “ 您所写的信息检查失败 , 请检查并重新输入 ” ?

答:此提示表示您的家族名里有被系统自动过虑的字符,请您修改后,重新提交家族创建信息。

  12 、我的家族名是 A 为什么我想改成名字 B 时被管理员拒绝了?

答:一般有两个原因:第一请您确认您欲修改的名字 "B" 是否符合 QQ 家族公约的要求,第二这个名字已被其它家族注册过,你无法再使用。

 
Copyright © 1998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