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QQ家族? 如何创建家族? 如何加入家族? 族长和长老的权力有哪些?
家族有哪些功能? 如何预订房间? 如何使用家族相册? 什么是个性化职位?

 

如何使用家族相册

 

一.什么是家族相册?

家族相册是收藏和展示本家族内成员的真实相片的平台。


  二. 如何创建相册?

 

1 、首次建立家族相册,需由家族族长或长老等管理人员登陆此家族创建家族相册,没有家族相册的家族成员无法上传自己的生活照片。

2 、家族管理员登陆自己要创建相册的家族后点击 “ 家族相册 ”

3 、 选择创建 “ 家族相册 ”

4 、 开始创建相册

  三. 如何添加相片?

家族相册创建成功后,选择欲放入相片的相册名后(如这个相册如叫猪猪),就可以添加相片咯

点击 “ 添加相片 ” 后,选择生活相册,选中自己欲加入相册的照片后,点击 “ 添加 ” 即可。

生活照片即添加成功!

  四. 如何删除相片?

 

您只要选中您欲删除的相片,点击上方的 “ 删除相片 ”

 

  五. 家族相册的使用权限

族长和长老可以创建相册及删除相册,其它家族成员没有相关权限。

  六. 其它注意事项

 

1 、添加照片到生活相册时,如果出现提示 “ 请先到 http://photo.qq.com 创建 QQ 相册 ” ,说明您尚末创建过自己的 QQ 相册,请先去创建个人 QQ 相册后再登陆家族相册。

请您登陆 http://photo.qq.com 注册,创建个人相册,然后上传您的生活照片。每位用户可以在自己的 16 兆相册空间内创建最多 50 个相册

2 、如果您在生活相册内看不到您的上传照片,请您确认您的相片是否被审核通过。 由于 QQ 相册频道为公开浏览平台,为保证不出现违规相片影响用户的浏览,所有相册需经审核后方可显示。为此,我们实行全天不间断审核机制,以保证您的合法图片在 3 天内尽快显示。对此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3 、相关 QQ 相册照片上传使用问题请查阅 http://photo.qq.com/help.shtml

 
Copyright © 1998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