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QQ家族? 如何创建家族? 如何加入家族? 族长和长老的权力有哪些?
家族有哪些功能? 如何预订房间? 如何使用家族相册? 什么是个性化职位?

 

什么是 QQ 游戏家族?

QQ 游戏家族是一群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玩家自发组织的网上虚拟团体。每一个 QQ 游戏家族拥有自己的家族名称,家族口号,家族规章等等,可以在网上组织各种各样的比赛和活动。

家族组成

QQ 家族由族长、长老、堂主、使者、护法、侍卫、教头、弟子、门徒和普通家族成员组成。

族长:一名。家族的创建人自动成为第一任族长,拥有家族最高权限,负责管理家族的日常事务, 可以任命长老等所有职务,可以对不同的职务给予不同的权限。


长老、堂主、使者、护法、侍卫、教头、弟子、门徒:若干名。协助族长和长老管理家族事务,具有个性化的职位,权限由族长任命。

普通家族成员:可以参与家族各项活动,加入家族需要经过审批,但可以自由退出家族。

 
Copyright © 1998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