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gg
新春送祝福,奖金撞上头

2004年12月28日,QQ家族作为QQ游戏送给广大玩家的新年大礼,终于浮出了水面。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得到了广大QQ游戏爱好者的推崇,到目前家族注册量居然高达40万之多。在此QQ家族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欢欣之余,为了回馈家族爱好者,我们特地准备了"春节送祝福,奖金撞上头"的活动,活动期间您只要登陆家族论坛综合区跟帖说出您对QQ家族或者家族成员的新年祝福话语,您就有获得超级玩家蓝钻会员多个月的机会哦。朋友永远是游戏中的最永恒的话题,快快挥洒你的灵感,舞动你的键盘吧。机会无限,多中多得哦,作为支持QQ家族的您,怎能错过我们的一片大好心意呢?

活动时间:2月9日0点-2月13日晚23:59:59点

活动地点:QQ家族论坛之家族挑战专区

活动细则:2月8日下午工作人员会在QQ家族论坛之家族挑战专区发布活动专用贴,您在帖子下方以跟贴的形式说出您对QQ家族或者家族成员的新年祝福话语,凡是在0点,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22点准点发布帖子的玩家,均可获得蓝钻会员多个月的奖励。
温馨提示:活动专用贴内如果有恶意灌水贴或违反论坛规定的帖子,将一律删除哦,到时不要对着网管MM哭鼻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