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gg
关于实行举报空号注册家族的制度
QQ家族禁止使用空号注册家族!

QQ家族服务推出后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支持,短期内涌现了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QQ游戏家族,但同时也出现了极少数为了扩充家族人气,用空号注册家族的行为,对于这种消耗系统资源,容易造成恶性竞争的行为,我们是严厉制止的。

为此,即日起,QQ家族将实行一项长期的检举空号注册家族的制度:如果您发现使有空号注册家族的行为,可以随时向我们举报,一旦情况核实,我们将视具体情况对该家族做出处分,处分内容包括暂停家族招人,暂定全部或部分家族服务,情节严重者将清理家族!同时我们也会对检举人给予适当的奖励。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检举活动,携手共创QQ家族健康成长良好环境。

温馨提示:空号注册家族是指用免费注册的QQ号码加入家族,并且该QQ号码始终没有参与任何QQ游戏。

腾讯公司保留全部解释权。


腾讯公司
2005年1月5日